【潔適康冷熱柔巾機】避免交叉感染的好選擇!!


冷熱柔巾機,潔適康冷熱柔巾機,自製柔濕巾,產後護理,寶寶清潔專用
冷熱柔巾機提供了更便利的清潔選擇

季節交替氣溫不定,加上環境中到處看不到的細菌、病毒,對身體都是一大考驗,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家或小寶貝的成員,除了照護好自身的免疫力,提升居家環境的防護力也很重要,杜絶病菌入境,在此非常時期,可利用紙巾機的內槽加上稀釋用酒精或抗菌液,就成了自動的抗菌濕巾製造機,可以放在進入室內的玄關或公司大門,進門前先擦拭自已的雙手或隨身包包再進入室內,家中的門把、桌面、家具、電器、玩具多一層防護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。


結合便利與實用性的自製紙巾機,給您更多好處! 於內槽中加上純水即可現做新鮮柔濕巾,自動加水加濕,無防腐劑、保濕劑,搭配100%植物纖維柔巾卷,材質天然、觸感細膩,讓您輕鬆優雅地幫寶貝清潔臉鼻、口腔、大小便、手足、餵奶用餐、嬰兒玩具…各式日常清潔;還可用於每日洗臉巾、長照長輩的臥床清潔護理、居家環境整潔、家電清潔…等;一台濕紙巾機,解決全家人的日常清潔需求。


*一鍵暖心加熱功能,冬天幫您現做暖呼呼柔濕巾
*輕鬆客製專屬濕紙巾,設定所需長短、濕度、製作數量
*介面簡單,直覺式操作,連小孩也可輕鬆使用
*耐久使用,讓寶貝從出生用到上小學,包辦所有日常清潔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青春期肌膚保養】正確的洗臉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