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大作戰】幼兒園、安親班、營業場所防疫方法


只要簡單one touch 全民防疫一起來!!

武漢肺炎疫情讓國內一罩難求、消毒抗菌用品供不應求,也因此市面上產出了許多攜帶型的防疫用品,但對於「學校、安親班、補習班、甚至是幼兒園、公司行號、里民活動中心、關懷據點、會議中心、餐廳、賣場」等營業場所...要如何杜絶病毒傳播,避免室內群聚感染,讓我們所處的環境多一層防護!! 【潔適康柔巾機】加上稀釋後的酒精或抗菌液,就成了「抗菌濕巾自動製造機」, 一鍵搞定「冷熱、濕度、長度、數量」,輕鬆現做「抗菌濕巾」連小朋友都能自行操作。可以放在進入室內的玄關、公司大門或營業場所,進門前先擦拭自已的雙手或隨身用品,對於多人會接觸到的門把、桌面、用具、電器、玩具等也可以隨按隨擦隨時作好消毒工作,省時便利又實用,潔適康柔巾機,提升環境的防護力,避免交叉感染好選擇!!
#潔適康柔巾機 通過多項國際檢測認證: 👉歐盟驗證標誌 CE 標章 👉德國和歐盟的安全認證 GS標章 👉歐盟電器設備 RoHS 安全檢測 👉日本電器產品 PSE 安全檢測 #潔適康柔巾卷 👉通過SGS安全檢測 👉不含甲醛 、不含螢光劑 潔適康關心您~ 為了自身的健康,不要把外面的病菌帶入室內哦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無紡布】甚麼是不織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