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容毛巾】改善臉部乾燥油膩


環保美容毛巾,攜帶型美容毛巾,抛棄式美容毛巾,乾濕兩用美容毛巾

悶熱,肌膚水分不斷在流失,加上空氣中許多看不見的微小粒子,對肌膚都是額外的負擔;長時間下來這些環境因素即會造成臉部毛孔不透氣、油膩。臉部保養最基礎的就是「清潔及保濕」,將表面多餘的油脂及髒污除去,回到完整狀態。

使用一條質地柔軟,照護膚質的美容毛巾,不管是清潔還是卸妝,都可以有效又溫和地把臉洗乾淨,不再讓粗糙的毛巾磨損細緻的臉部肌膚。

💕100%純天然纖維美容毛巾
👉輕薄透氣(輕鬆擰快快乾)
👉珍珠布紋(服貼肌膚清潔更深層)
👉吸水吸油性佳(改善臉部乾燥油膩)
👉一巾多用(乾、濕兩用、清潔、卸妝)
👉30cm X 60cm輕鬆包覆臉部(觸感柔軟細緻)
👉不含防腐劑、化工添加劑(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)
👉生產過程皆經過160°C高溫烘乾處理(無菌、衛生)
環保美容毛巾,攜帶型美容毛巾,抛棄式美容毛巾,乾濕兩用美容毛巾
100%純天然纖維美容毛巾
👉適合用於臉部敷巾、肌膚清潔擦拭、健身運動、美髮美容、護膚SPA、三溫暖

😀臉部清潔新生活     
產品製造原料採自我種植生產,在符合需求的同時我們也在學習與自然共處,避免任何可能破壞生態的行為,不僅讓每一位使用我們產品的您能用得安心,也友善環境珍愛地球、舒適生活!體積小適合外出攜帶,洗淨擦拭後還可隨時替換用於隨身個人物件清潔,不僅面皮發光,全身也跟著煥然一新。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青春期肌膚保養】正確的洗臉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