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潔適康品牌宣言】堅持更好,讓愛蔓延


iclean,潔適康品牌宣言,濕紙巾機專家,敏弱肌專用乾濕兩用巾,品牌創意,品牌故事

😊SGS安心認證
不含甲醛報告號碼 TXA05372014SP

不含螢光劑報告號碼 TX414922015LI

潔適康-濕紙巾機專家、敏弱肌專用乾濕兩用巾

成立於1998年,品牌的創意,源自「#清潔、#舒適、#健康」的結合。

早期引進 #冷熱柔巾機 至台灣餐飲業,機器現製現用的溼紙巾,解決了傳統毛巾,重複使用的衛生疑慮,也改善了傳統溼紙巾,因著化學添加,擦拭臉口手時的不舒服感,讓享受美食的你我,能使用更衛生、舒適的溼紙巾清潔。

推廣冷熱柔巾機的同時,我們也致力改良濕紙巾的材質,專注於 #水針不織布產品的研發與應用,選用100%植物纖維材質、更柔韌的織法、更親膚的布紋及擦拭觸感。

不斷改良精進的我們,在一次偶然機會下,與醫療單位同仁接觸,潔適康的材質,讓他們驚艷!從手術房開始,後續擴增至嬰兒房、產後護理、醫美單位、健檢中心使用。



潔適康愛用夥伴,潔適康愛用者,潔適康客戶群從一家餐廳開始,到多家餐廳、多個醫療單位選擇潔適康,我們很開心,有更多人享受到潔適康的好:餐廳服務顧客不再使用有衛生疑慮的的毛巾、或含化學添加的溼紙巾,而是天然健康的現製濕紙巾;醫院讓看診的人、寶寶、產婦使用更舒服健康的肌膚清潔巾。特別是一些產後媽媽向我們分享,寶寶的敏感肌膚、異位性皮膚,只有使用真正 #零化學添加、#百分百植物纖維材質 的潔適康布巾清潔,才舒服不刺激。

近年來,我們的愛用者已跨及各大領域,包括健診中心、月子中心、托嬰中心、幼兒園,以及各大建設公司、銀行、汽車展售…等貴賓室的接待。產業別雖多,但他們和我們有著一個共通點-不斷提升精進品質,堅持給顧客更好的服務!

企業採購,企業採購平台,企業採購網,潔適康企業客戶
企業大宗採購總覽
看得見的髒污,看不見的細菌,安心清潔的極致壓縮,即使型態不同,因擁有100%的植物纖維天然特性,吸水吸油性強、柔韌溫和,適合寶寶、銀髮族、及任何敏弱肌膚;且可自然分解的材質,在清潔肌膚的同時,不為環境帶來負擔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青春期肌膚保養】正確的洗臉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