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拋棄式浴巾】居家外出「裡」「外」都安心



隨著衛生、環保觀念逐漸普遍,個人潔淨已成為人人注重的一環;尤其貼身的清潔用品,因此許多拋棄式、一次性個人清潔產品如浴巾、毛巾成了許多人的愛用,不僅攜帶便利,清潔方便,衛生安全上也帶給人最大的放心。

【潔適康環保浴巾】獨立單條包裝,避免浴巾重複使用的清潔處理,大幅降低交叉感染機率。專屬於的環保浴巾,100%純天然纖維,帶來更佳的吸水性、吸油性,好擰透氣,輕鬆快乾。採用珍珠布紋,能更服貼細緻肌膚,觸感柔軟細緻,去汙性極佳,清潔效果更深層。可依需求乾濕兩用,舒適、健康、自然親膚,使用後可重複用於家庭清潔、物件擦拭,裡外都透亮。

追求環保、潔淨的環保浴巾,不限於個人,飯店旅館等服務舒適、招待顧客的營業場所,更適用這樣的產品,不只讓顧客住得安心,也用得放心。一次性使用,環保低碳,可自然降解,溫和無刺激,讓每一位使用者感受最〝天然、純淨、健康〞的體驗。

💕100%純天然纖維環保浴巾
👉不起毛、不掉屑(適合反覆擦拭)
👉吸濕、透氣、去污性佳(舒爽潔淨)
👉柔軟厚實(給身體最佳的包覆感受)
👉乾、濕兩用(肌膚清潔、卸妝擦拭)
👉拋棄式使用(避免重複、交叉感染疑慮)
👉不含防腐劑、化工添加劑(敏感肌膚適用)
👉生產過程皆經過160°C高溫烘乾處理(無菌)
👉適用於飯店游泳池、三溫暖、等室內、室外空間

產品製造原料採自我種植生產,在符合需求的同時我們也在學習與自然共處,避免任何可能破壞生態的行為。不僅讓每一位使用我們產品的您能用得安心,也友善環境珍愛地球、舒適生活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無紡布】甚麼是不織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