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口罩正確戴才有用


武漢肺炎蔓延,疾病管制署副署長周志浩強調,口罩使用更重要的是密合度與舒適度,因為太不舒服根本戴不住,戴得鬆垮垮則等於沒戴,民眾使用口罩需多注意。

新型冠狀病毒襲捲全球,為了自身的防疫安全,讓平常沒戴口罩的朋友們也紛紛戴著,但是對於皮膚較薄、較敏感的人,口罩材質容易造成臉部皮膚過敏、紅癢、脫屑、甚至長痘痘的狀況。

小編我就是如此,因此我試了多種方法讓自已多一層保護,也避免自已口水沾到口罩氣味不好(也是一種污染),不僅延長口罩的使用效期(非常時期一罩難求要省著用),又能不浪費做好居家防疫,分享給好友們~全民防疫動起來,出入公眾場合戴口罩,正確洗手保健康,潔適康關心您的健康!!

#潔適康舒柔巾口罩防疫運用方法 
👉大人用:
1. 將舒柔巾對摺,對半剪開成2張,平舖在口罩內層(白色)
2. 防水層(有色面)朝外,確認口鼻罩好,金屬條貼緊鼻樑上方。

👉小孩用:
1.將舒柔巾對摺,平均剪成4小張,平舖在口罩內層(白色)
2. 防水層(有色面)朝外,確認口鼻罩好,金屬條貼緊鼻樑上方。

#潔適康舒柔巾居家防疫使用法
從口罩換下來的舒柔巾,清水沖洗後可作二次利用,加上75%酒精或抗菌液,擦拭門把、開關、對講機、遙控器、鑰匙、3C用品等;輕鬆做好居家防疫,一點都不浪費哦。水洗般的清潔力,植物纖維水針布,吸水性、吸油性大幅領先一般紗布巾,擦拭效果彷彿水洗,一張抵他牌紙巾三張,讓您輕鬆維持乾淨清爽。


採用敏感肌適用的100%植物纖維天然棉作為唯一成分,杜絶塑膠纖維、合成纖維可能造成的刺激。親膚、柔軟,不管是敏感肌、過敏肌、異位性皮膚炎,都可安心使用。友善環境的環保材質,可自然生物降解,使用後循環回歸大自然;對肌膚和環境都不造成負擔。






By:潔適康|婆媽生活智慧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青春期肌膚保養】正確的洗臉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