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人用品】為什麼銀髮族要有專用的護理巾?


Elderly supplies,銀髮用品,潔適康護理巾,擦拭巾,洗澡巾,SGS安心認證

人隨著年紀的增長,皮膚會出現老化,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減少,導致皮膚抵抗力下降,很容易發生「老年性皮膚病」;特別是骨頭突出的部分與脂肪較少處,由於壓迫造成血流阻礙而導致皮膚壞死,因此,銀髮長輩需要材質細緻柔軟的清潔擦拭巾或洗澡巾。

一般毛巾上的毛絨比皮膚的毛孔大數十倍,纖維很難深入清除深處的污垢油脂,容易沾附髒污,更容易搓傷肌膚。如果用力搓擦,角質層偏薄的敏感肌膚,也容易受損;而且若不徹底消毒清洗,重覆使用的習慣亦容易成為細菌繁殖的溫床。

另外,請想像一下,將沾濕的毛巾放在塑膠袋裡,一個禮拜後再打開,想必已經有異味,那為什麼「純水濕紙巾」保存期限可以一年? 因為一般盒裝的濕紙巾,都會添加「防腐劑」和其他的「化學添加物」,這些對於長輩脆弱的肌膚都容易造成刺激。

Elderly supplies,銀髮用品,潔適康護理巾,擦拭巾,洗澡巾,SGS安心認證
乾式包裝謢理巾 | SGS安心認證
專門為醫療中心設計及製造的潔適康護理巾,堅持不添加石化合成纖維,全成分採敏感肌適用的100%植物纖維天然棉,親膚柔軟舒適以及絶佳的清潔效果,取代傳統毛巾,對於容易得異位性皮膚炎、尿布疹、褥瘡等肌膚狀況的老人家,都能安心使用減少發生老年性皮膚病的機會,是敏弱肌銀髮族真正安心的清潔用品!

潔適康謢理巾,零化學添加,不含防腐劑、保濕劑、螢光劑、酒精、香精。材質厚實柔軟,透氣性佳,吸水性強,清潔力高,不掉屑。同時也是環境友善的材質,產品本身可以在拋棄後6個月「自然生物分解」,自然分解焚燒後亦不產生有害物質,影響環境或對人體造成傷害。

By:潔適康|銀髮照護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尿布疹衛教】五種常見的新生兒紅臀原因及預防護理

【純棉定義】化學棉與天然棉有何不同呢?

【青春期肌膚保養】正確的洗臉步驟